人生是否没有完全的自由

xxxx绝世大可爱

看了最近的事,决定以后不看同期千cp文!

  我是一位千唯➕cp粉,因为这几天的事让我决定以后只看原创和1000!

  他18岁的时候喜欢他的,补档之后对他只有更多的心疼和爱!

  我是腐女,最喜欢all千文,刚开始凯千 磊千 昊千我都看,觉得看文和我只喜欢千千没有什么冲突,但是看了很多文里面太多弱化千千的文了,写他渣的,写他劈腿的,写他女性化的,写他靠别人成功的,写他外貌魅惑人的,没有几个写他的努力和付出,之前大多都是把名字改成小钱 千千,或者是剧里的名字,我还可以安慰自己只是文,不要上升就好了。

  但是今天看到一个文用本名写易烊千玺死亡的,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很难受!我爱着的宝贝被人写死了,用的易烊千玺这个名字,作者评论还一副我只是有感而发的写文而已,我错在不该过年这个喜庆的日子发文写死他,谁让你要上升!请你搞清楚,不是说你在过年这么写他我们会难受!是任何时候!他是我们千纸鹤想每时每刻宠着的人啊!你带着易烊千玺这个名字让我们看文的网友如何做到不上升?!

  现在真的很多蹭qq的,他热度大,毕竟影视歌三栖发展的艺人,要上的三部影视剧看预告都不错,原声太拉好感度了,声音又有磁性有辨识度,中戏第一前途无限,商业价值也不错,感到威胁的都想踩他黑他!毕竟娱乐圈的好资源就那么多,尤其是同期,难免有竞争对立的一天!

   写什么是各位的自由,但是请至少在你写凯千 磊千 昊千的时候带专属tag,也请尽量不要带易烊千玺的本名,希望各位大大认真考虑!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