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没有完全的自由

xxxx绝世大可爱

二刷黑豹有感!有剧透慎入!

一刷的时候是抱着看故事看电影的心情去的,回家后偶然在lof上看到双豹组这个tag,感谢它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在二刷的时候发现了新的黑豹打开方式。黑豹和金豹真的是超级帅!恭喜漫威世界里又出现一个超级带感的新cp。以下就是我的二刷感觉了。

1、黑豹T'Challa的睫毛真的好长啊,他和前女友坐在崖边说话的时候,真的是能非常清晰的看到他的睫毛比他前女友的还要长卷翘密啊!好评。这个估计大家都感觉到了。

2、Erik劫克劳的时候戴着面具,这也没什么,但是换个角度想想,如果他在T'Challa在外求学的时候有意或者无意接近并发展了一段短暂的感情,劫的时候不想让T'Challa知道是他的话。这样的话下面都说得通了吧。

3、Erik被带去第一次见T'challa的时候,他俩的对视,还有T'Challa接过戒指时看Erik的眼神,向王座走时的回视都是很有故事的感觉。另外,因为这里Erik见到T'Challa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笑,一股子抑制不住兴奋感怎能不让我想歪啊。

4、Erik挑战把T'Challa扛起来站瀑布边的时候,我发誓他绝对停顿犹豫了一下才往下扔的,不是立刻就扔,(你说扛起来停顿是累了歇一下才扔我绝对不信!)而且扔完还一副落寞的表情,嘴里倔强倨傲的喊着我现在是王的话,那个语气咋说呢,就好像杀掉自己爱的人后为了说服别人和自己逞强说我没错的感觉吧。

5、Erik看到T'Challa活着回来打飞机的时候表情绝对是有点高兴。

6、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感觉,Erik面对T'Challa以外的人顶多就是自己很屌的感觉,但是一见T'Challa就自动调成吊炸天的总攻气场了,尤其是王座见面和挑战脱衣服那里,真的是攻气爆表了。

7、T'Challa捅肾扔水里泡那么长时间都没死,Erik被捅的就是胸骨那里,复活不是分分钟的事吗,漫威的尿性大家都知道。难道辛辛苦苦做了个金钱豹的装备就是让它放那落灰啊,绝逼不可能。虽然一国不容两🐆,但是双豹更有话题性。

8、其实挑战那里T'Challa会输我觉得是必然的,发现一直尊敬的好爸爸好国王是一个杀死弟弟并遗弃侄子的人,他在王座那想阻止Erik说出自己真实身份就情绪不稳定,挑战时敬爱的叔叔又因为自己被杀后被打击的完全变成乱打一气。如果正常情况下,T'Challa和Erik估计就是势均力敌吧。

还有人评论说黑豹完全是靠心形草、战衣和装备,没了这些就是比较强壮的普通人,但是漫威的超级英雄难道生来都是很厉害吗?美队是超级血清和盾,钢铁侠是自己发明的战衣,蜘蛛侠是因为被蜘蛛咬过,就连雷神前期没了锤子不也挺傻眼的吗。选国王方式落后什么的,Wakanda有世界最先进的科技、武器,最坚硬的振金,你想咋比,拿先进武器,穿振金战服打吗,那要打到啥时候是个完啊真是。

以上暂时就这些了。说了这么多最后完全变成看了评论发的牢骚了,估计会为了华丽的金钱豹和酷帅的黑豹三刷。😊

评论(13)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