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没有完全的自由

大新哥的nc粉🤗

首先,快乐大本营的后期组,我真的要给你们一个大大大大的赞👍!你们真的太懂了,我爱你们么么哒😘
这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廷新真的基情满满啊!不管是赵Mark一脸自然帮擦嘴,还是自然的帮夹菜,还是自然的夸小新会逗人开心,或者是自然的挠痒痒,这些都超赞的!最赞的是非常自然的吃醋阻止海涛拉小新的大手手!
我看的好满足,我家的傻孩子小新能有个人这么宠他真的是太好了,Mark谢谢你。
最后祝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票房大卖!

这里占tag致歉。

林更新,你在快乐大本营里要不要这么仙男本仙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你😘❤️❤️❤️
Mark对小新真的好宠啊啊啊啊嗷嗷嗷嗷!

这里站tag致歉

观复联三后有感!

刚才忘记说了最重要的一点,现在想起来补上。
大家,记住,看电影的时候千 万 不 要 喝 饮 料,要不然你就会像我一样憋尿憋到膀胱快爆了,然后电影打得火热的时候飞跑着去洗手间!!!
占tag致歉。

观复联三后有感。

有剧透慎入!
电影的开头就是一把大虐啊!我基妹出场那么短就领便当了,我的心里一直循环播放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

所以这部电影到了最后不是一代超英把灭霸打回去的,而是灭霸收集完了无限原石所以回家看夕阳去了?!临走前还让几个超级英雄变成灰了?!
编 剧,你在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你告诉我!

全剧最戳心的就是锤哥哭着说我已经一无所有了,这里我眼和鼻子都酸了。他真的是可以评为复联最惨没有比他更惨的了吧,死妈死爸死姐姐死朋友死弟弟,家乡也没有了。最惨的是刚皇婚完就让丧偶!

结尾呢盾冬的冬兵灰了,猩红和幻视的猩红女巫灰了,虫铁的小蜘蛛灰了,猎鹰、博士灰了,连我最喜欢的黑豹,你也让他灰!!!漫威你真的是杀cp最强。

漫威和编剧你们真的是好样的,我祝你被寄给你刀片淹没!
最后来个总结吧,漫威,灭霸这么强,我就看你复联四咋圆回来!

这里占tag致歉

为什么我的app无法锁座了?!

明天是星期六啊六啊六啊!
我今天有事明天准备要去看复联三的啊,但是为什么无法锁座了,明天是周六啊,网上不能预先买的话我到影院还能买到啥好座位啊!!!
占tag致歉

愿世界和平!

愿世界和平!
如果真的有神灵的话,神啊,请不要让这句话一直是人们心中的祈盼。
我不懂什么反动军内战,叙利亚化武问题也有疑问,叙利亚的平民和孩子有什么错?!他们做错了什么,要承受这样的事!
为叙利亚的难民祈祷🙏,希望战争快点结束吧!

今天,让我们大家一起来吸豹!!!!
chad你真的是老可爱了,你为什么能那么可爱呢?!可以爱你一万年了!!!
最近事多都没咋好好吸豹,今天补了chad的SNL合集,简直超豹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陛下好乖,恭喜陛下终于能突破自我骂人了。
墨镜那里扭的那个腰啊,我鼻血喷了,要不要这么诱惑!
这里占tag致歉!

看了@長幺 太太写的埃里克眼中特查拉的手,特意去搜了av20066928这个视频来看,挺有意思的,截图分享给大家。
觉得我真的是太残忍了😂,这个视频对MBJ太不友好了!
MBJ请原谅我,因为实在是很豹笑!
在图的最后给大家献上陛下的撅嘴NO,chad你再这么可爱下去,我就忍不住亲上去了!

占tag致歉

这上升速度还有谁!!!
瓦坎达 万岁!!!
简直豹骄傲!

最近被黑豹迷的神魂颠倒,第一眼就看到了陛下。
陛下,你好帅啊!!!!

chad现实生活中绝对是个喜欢害羞的boy,爱你😍!

刚才才看到图二M'Baku和锤哥你俩的手在干嘛?!M'Baku放开我们锤哥的手,他是基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