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没有完全的自由

xxxx绝世大可爱

观复联三后有感。

有剧透慎入!
电影的开头就是一把大虐啊!我基妹出场那么短就领便当了,我的心里一直循环播放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

所以这部电影到了最后不是一代超英把灭霸打回去的,而是灭霸收集完了无限原石所以回家看夕阳去了?!临走前还让几个超级英雄变成灰了?!
编 剧,你在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你告诉我!

全剧最戳心的就是锤哥哭着说我已经一无所有了,这里我眼和鼻子都酸了。他真的是可以评为复联最惨没有比他更惨的了吧,死妈死爸死姐姐死朋友死弟弟,家乡也没有了。最惨的是刚皇婚完就让丧偶!

结尾呢盾冬的冬兵灰了,猩红和幻视的猩红女巫灰了,虫铁的小蜘蛛灰了,猎鹰、博士灰了,连我最喜欢的黑豹,你也让他灰!!!漫威你真的是杀cp最强。

漫威和编剧你们真的是好样的,我祝你被寄给你刀片淹没!
最后来个总结吧,漫威,灭霸这么强,我就看你复联四咋圆回来!

这里占tag致歉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