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没有完全的自由

xxxx绝世大可爱

五刷有剧透慎入!
今天刷的是国语版,发现个好玩的地方,开头T'Challa去找Nakia时,蒙面歹徒英语版翻的是怪物还是啥的,国语版翻的是猫妖怪😂,到了韩国罗斯探员英语和国语版都翻的是防弹猫咪套装。
我注意到国语版给T'Challa配音的叫金永刚,声音蛮好听。
尤其要感谢wakanda的王位挑战仪式,这个传统仪式太赞了,让我们大饱眼福,看到了裸上身的猿豹和双豹打架,让我尖叫一会儿!
只穿着短裤肩膀画着花纹的T'Challa肩胛和脊椎背影太美了,正面他胸肌轮廓👍。
黑豹的音乐我也超喜欢。

这两天chad的作品刷到马歇尔,他演绎的真是魅力无穷,任何时候都从容不迫,任何事情都胜券在握,给人无限的信任感。
图片里是他吸烟的截图,这个人就连抽烟都如此迷人!抱歉,我又语死早了,总之推荐大家去看。
最后再赞一下穿长袍的国王陛下,那个腰身简直让人想死在他身上,有木有!

有两张是微博找的图,已获得转发许可。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