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否没有完全的自由

xxxx绝世大可爱

今天终于三刷成功了!有剧透慎入!今天的我依然是chad和金黑吹!chad的wink好帅啊(捧脸😊),他有时候剪的发型竟然有美人尖!!!

我家是小地方,去影院看竟然没有英语版的了,只好看的国语版。
不过国语版里陛下去拿新战服时跟妹妹嘴炮说怎么了~那个傲娇小骚音听的我荡漾了,最后字幕忘记看陛下的配音员是谁了,声音蛮好听的。四刷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了。
因为已经刷过两次了,剧情啥的都知道了,这次三刷更注重看陛下出场时的脸、身材和双豹的基情戏😁😁😁。

T'Chaka年轻的时候和T'Challa好像啊!T'Chaka挡枪杀弟弟时动作不是连贯的,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想N'Jobu的死是可以避免的呢?!这样一想太可怕了!T'Challa和Erik完全是因为父辈的恩怨才刀剑相向,如果没有这些事情,那他们的结局就完全不一样了吧。

Erik在瀑布对T'Challa挑战那里,陛下因为祖力的死乱了心绪,对Erik乱打一气。重点来了!Erik趁T'Challa对他挥拳的时候顺势扛起了他,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刚扛起来的时候陛下用左手扶了一下Erik的后腰有两三秒吧,手才接着搭拉下去了,而Erik紧接着也停顿了一下才扔陛下下去,这个我之前写二刷观后感的时候写过,但是扔下去之后那个怅然若失的表情,这里还给Erik了一个特写,大概也快两秒钟,导演你很懂啊!

我注意观察了一下,Erik身上让密恐患者害怕的肉疙瘩下半身应该是没有的。因为他当上国王后穿着开胸装坐在王位上的时候肚脐下只有两三行的肉疙瘩,再往下就是光滑的皮肤了。😊所以大家设想的不可描述地方也有肉疙瘩可以不要想了。

上次说Erik看到T'Challa活着回来的时候好像笑了,这次看真的是笑了,嘴角都咧上去了,你还可以笑的再明显一点,他回来反抗你,Erik你兴高采烈的笑个屁真是,你们俩人还 你还活着啊吧啦吧啦的这样旁若无人的喊话,太像调情了,要是那就你们俩再放张床,你们估计就要喊话到床上了吧。

T'Challa和Suri这对兄妹真的是太有爱了,超喜欢,一个妹控,一个兄控,一个哥哥是最好的试验品和保护者,一个妹妹是最好的技术支持后盾,偶尔两人进行一下兄妹之间有爱的嘴炮。这大概就是我想象中的理想哥哥模样了吧。

剩下的就是猫咪间的有爱互挠了😊。Erik被刺中之后陛下的眼睛真的是一直泪光闪闪满含愧疚。陛下太温柔了,也不够心狠手辣,当国王真的会很辛苦,如果Erik和他相结合真的就是完美了!漫威说第二部会有重要人物回归,个人觉得绝对是Erik无疑了,祖力和前国王可以说都是死的透透的了,Erik人气又高,不让他复活不符合漫威电影的一贯风格,总不可能是白狼(冬兵)回归吧。

最后片尾曲的振金沙画很有动感,画面感很强,创意很好👍,话说漫威电影片尾的画面设计都很有意思,挺好看的,火也不是没理由的。

感谢大家看我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话,最后再说一句,chad和金黑,我对你们真的是爱爱爱不完啊!

这里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96)